close

 

 

照片會晚點補上,現在要趕後記,免得我後面又懶得打了!! 

 

 

 

 

前言

          「猛秋阿~想體驗看看天寒地凍搶票像打仗的生活嗎?」

          「那種經歷,一輩子一次就夠了,妳絕對不會想再來一次!!」

 

 

差不多七點就被冷醒,整晚半睡半醒

因為被子太薄,關了冷氣卻不會開暖氣

稍稍梳洗後就出發前往會場

憑著舊有印象走到場館,還好,我的記憶還算有一點用處

我們是從夢村土城方向走到會場(會經過和平之門)

如果不想走太多路,可以坐到奧林匹克公園站,在3號出口稍微走個5~10分鐘就可以站在場館前(XD)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離和平之門比較近,經過時有看到1117跟明星健走活動的舞台在搭建(我們有報名)

順著路走就到奧林匹克的體操競技館(?!),反正就看哪個館有綁布條,哪裡有人群就跟著走

遠遠看到一群人,我們還沒問就跟著排,前面是三個日飯,在前面一組人會說中文

我們就問她們到底在排什麼? 她們說是周邊,我們想反正確定有票了,就直接買周邊

跟猛秋說我去前面看看,不去還好,一去真有點嚇傻了,人多到看不到盡頭....第一組是日本 第二組是日本 第三組是日本...

好吧!只能說...日飯真的很有耐心,早早就來排隊!!

等我回到位置時(一度找不到猛秋,人太多),越看越覺得我們前兩組的人好像在哪裡見過

我就問她說:請問妳上次有來嗎?東方神起M巡時,我覺得我好像在哪邊有看過妳!

她說:我也覺得妳好眼熟,好像在哪裡看過

我問:請問妳是從馬來西亞來的嗎?

她說:對阿!我是從馬來西亞來的

哈哈賓果!!!!!!!!!!!!!!雖然上次認識不是在會場附近,我們是在鍾閣地鐵一間唱片行認識的,我的記性真好!!(XD)

真的太有緣了!!她說難怪我一直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妳

不過,我們也沒有太多深談,太冷了啦!!

猛秋冷到在跳CATCH ME(我有錄影) 等我們加上logo在放上來~

等到快11點,已經有點沒耐心了!才知道周邊開賣是11點(暈)

我們12點前要走回和平之門去報到,為了參加與明星健走活動

甚至再討論要不要乾脆放棄,先去報到在說,但又捨不得這裡

耗了這麼多時間,沒買到會很嘔阿!!

剛好,Staff再發周邊的填選單(我們有多拿了幾張回來,不過因為東西太多,有點擠壓變形)

選了幾樣比較有用的買,還好有猛秋在我旁邊,不然我應該是全買,帶不回來看我怎麼辦~

我們前面的日飯三人組很可愛也很友善,她們猛掉手套,我們就一直幫她們撿,撿到她們都有點不好意思

很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拍SM出的護照,她們已經去蓋了這次巡迴的章,也簡單的留了聯絡方式,稍稍聊了一下!!

近11點時隊伍開始移動,但怎麼算我們可能會錯過健走活動,猶豫時想說請我們前面兩組的馬來西亞朋友幫忙買

恩...其實後來是請香港的親買的,因為後來加入馬來西亞團隊的香港朋友很健談,我們想說請她幫忙好了

沒想到她人也很好,一口就答應,可是,第一次見面就麻煩她,有點不好意思,把錢交給她也有點擔心

眼看快12點,我們決定相信她,互相留好聯絡方式,反正他說無論如何還在韓國都可以拿給我們

不然,等回到香港她也可以用郵寄的

走向和平之門....排在我們後面的人,也是看不到盡頭阿!!

(有個Staff專門算人數,算到我們前面的日飯三人組好像是到521左右)

 

 

 

 

與明星健走

                「 奇怪!文導怎麼沒來?  張赫請不要走太快啊!!!!!!!!!!!!!!!!!!!!!!!!!!我是你的飯」

 

報到手續比想像中簡單很多,拿出在台灣印好的報名表(上面要填上自己的名字跟報名編號)

他核對厚會給一件有編號的健走布條(可綁在身上,跟慢跑活動很像)

另外贈送一件T-shirt,很大件,應該是XL的吧!!上面印上這次有出席的藝人圖像(有點沒質感)(被揍)

準備進場,出示妳的健走步條就可入場,座位是按照號碼牌的,我們是244.245

還算晚報名的,距離活動推出都過了5~6天了吧!那時遲遲沒收到回信,想說可能沒擠進前五百

沒想到兩天後就收到通知!活動起初只收五百人,聽說超收到千人

我們的座位是右邊,離主舞台還蠻近的!!我拿出望遠鏡看看是否能看得更清楚

 

活動開始,主持人請張赫、金秀賢、帝國出場

現場的少女們(?!)一直叫,當然其中有不少日飯

俄羅斯的也有...看到外國人瘋K POP真有種說不出的....怪

所有人都擠到出發處,張赫、金秀賢也粉墨登場(是這樣用的嗎?)

我們以為是繞整個奧林匹克公園,所以想說不要跟大家擠出發

到後面都看的到,說不定還能跟他們一起健走、聊天

反轉的事發生,魚餌張赫、魚餌秀賢、魚餌帝國,還有我怎麼樣也想不起她們叫什麼的女團(默)就在出發後

以時速可能要破百的速度(沒有那麼誇張),非常快速的繞完一小段路,上保母車

跟我們預期的也差太多了,走一小段安排好的路,這樣哪叫健走阿!!!!!!!!!!!!!!!!!!!!!!!!!!!!!!!

現場的粉絲真的像餓壞的魚,拼了命往前擠,擠到我快吐了~

我只看到張赫的頭跟幾個正面,秀賢哥(本來就覺得他蠻可愛,看到他本人後,改口叫秀賢哥)(少女病再犯)

沒機會近距離接近張赫真是可惜,如果換成鄭雨盛我大概哭花了吧!!(也沒這麼誇張)

各國飯、各家飯真的很可怕....雖然沒像紅家的這麼恐怖,但外國人有些人高馬大的,我們這種東方小女孩不是他們的對手(抱胸)

遠遠看到張赫跟秀賢哥(?!),我們轉移目標到帝國身上,是說本來就是為了看他們去的,只是後來發現張赫也有去,讓我轉移焦點(被揍)

洗碗、小熊、桐俊、凱文都看好久好久(癡迷樣),皮膚都超好的!!小熊有點讓我看傻!!生人果然跟電視有差~場面很混亂他卻很冷靜,默默的微低頭走完全程

桐俊反應最可愛!!我被後面的人擠到他前面,保鑣也攔不住我,我並沒有很想被擠到這麼危險的位置

會驚嚇到他們不是我們樂見的阿!!只是他為了繞過我往前走,那反應真是太可愛了!!!!猛秋說:讓他們過,讓他們過

可是,問題不在我,是後面的飯擠到我想出去也沒辦法(攤手)

桐俊從我面前離開後,換凱文...他雙手弄出拜託的手勢用日文說不好意思(真可愛)

光熙跟炯小朋友在最後,我們被擠得有點遠了,我也不想再混進人群,稍微看看生人、錄影....就被擠出魚餌群外

我跟猛秋被人群擠散,還好後來猛秋找到我(哭)

結束餓壞的魚群與魚餌騙人健走會後,張赫、秀賢哥(?!)、帝國都各自上了保母車

(好多人都覺得被騙了...是說人數可以控制在官方能掌控的範圍嗎?這樣不只他們危險,我們參加的人也很危險)

主辦單位開放時間給大家自行健走的時間(這才是真的健走活動),把報到時發放的有編號的貼紙卡

投入一個遠到我放棄的摸彩箱,就有機會得到他們的簽名CD

我們很幸運的認識一個台灣的BEAST飯~姊姊人很好!超好聊~請她幫我們投入摸彩箱,不然猛秋一個人孤單單坐在會場好可憐

等大家都走完坐定位後,健走會結束的慶功演唱會開始,新認識的無限姐姐飯來做我們旁邊!

出場順序是:無限-->SISTAR-->9什麼的女團(抱歉我真的記不起來)-->帝國 -->小PSY

無限沒有跟我們健走,只是出場表演,我們兩個老少女看到心臟跳得好快

猛秋一直說「天阿!!他們的下體舞也太有力了吧!!」(咳!對不起無限飯,我們不知道那歌的名字...只知道那骨盆甩的也太性感了)(鼻血)

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是哥倆跳...我們大概已經直接昏死(停止意淫哥倆)

L跟承烈 唉呦...目光一直在他們兩個身上!唱功還真不錯!!跟台下歌迷的互動也很好

SISTAR是喜歡的女團之一,能親眼看見孝琳跟寶拉很開心,不過孝琳好像感冒了,高音有點唱不唱去

忙內在沒有主持人的訪問下說了要表演的下一場歌:麻婆

我心想...........奇怪,我聽這麼久,怎麼不知道SISTAR有出過一首歌叫麻婆 (後面有豆腐嗎?!)(誤)

音樂一出我才知道她說的是「MA BOY」 哈哈哈害我笑到沒辦法好好跟著唱

我們在等帝國出來,趁空檔跑去跟BB的立牌合照,是G market的免費活動,拍完的立可拍馬上送妳!!

也去和無限、sistar、帝國的立牌拍照,當我在選要站在光熙前拍照時

帝國突然登場!!!!!!!!!!!!!!!!來不及跑到前面卡位(悔恨) 可惡的光熙!!(明明就自己的問題XD)

桐俊+洗碗+炯小朋友表情超多~出道曲也唱了!後空翻也翻了,滿足了,可惜的是...文俊英從頭到尾都沒有出場............

帝國出場,現場少女們也是叫到~可見人氣真的蠻高的,八個和台下的歌迷互動很熱絡呀!!

 

P.S.    望遠鏡真是好物,L、成烈、桐俊都有看我們!!(望眼鏡理對到眼還真是怪!!)

          拿望遠鏡看絕對是看臉看表情,絕無意圖看............骨盆!!

 

 

 

 

哥倆「來抓我」首爾場請待下一篇

這篇依舊沒重點,還是謝謝願意耐心看完的妳

與明星健走活動 我會加上logo稍稍剪輯一下再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