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一趟旅程要天時、地利、人和

 

 

 

時隔三年,順利搭上哥倆的「來抓我」巡 (Catch me)

7.8月傳出巡迴,想說應該不會這麼快吧!

等到9月確定,鼓吹猛秋一起, 沒想到還蠻順利的

想說票有了,行程排一排11月輕鬆出發

不過,我的人生總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反轉,反轉速度,快到我的Plan B都沒想就轉了

10.11月怎麼熬過來的,現在想想還覺得可怕

每天從好消息等到壞消息,再從壞消息等到更壞的消息,最後更慘......直接 沒   消   息

為了票的事,哭到眼睛都快瞎了,每天忙報告、應付考試,還要抓空檔排行程、找讓票

那些賣票的店家都不回,商人都不想賺錢嗎?我都懇求到這樣的地步,還是不回信?

難不成天要亡我(淚崩),不死心,從台灣找到香港、內地、日本、韓國

重點是我還胸有成竹的跟猛秋保證一定有票,而且位置不錯

唉..果然還是自己可靠,畢竟,凡事都有變數嘛!!(預知內情者請私下詢問──沒卡稱的人)

結果........................... 到快要出發還沒有票(苦逼)  對不起猛秋(跪)

最差最差就是夜排,但上次真的被嚇到,也冷怕了

誰知,在15日意外翻轉,確定首場有票,整個放心。

 

 

 

 

出發前夕

                「拜託,這幾個月是人在過的嗎?」

 

 

行程 一拖再拖

一個要上班上課,一個天天報告考試

兩個人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討論,多半在社團貼上一堆資料

又愛貼插哥倆的消息跟照片,每次要從中找資料都找到火大

猛秋負責機票、交通跟住宿,我負責行程

常重複問: 耶~那我們到底要住哪裡? 有電視嗎?有wifi嗎?有電腦嗎? 一定要私人浴室!! 價錢是?

猛秋不厭其煩地回:是某某地方 有電視 有歪派 有私人浴室...(對浴室共用這點真的沒辦法,沒有電視也無法!!)

到要出發前兩三天,緊急換住宿,原因是室友不想一個人睡(笑翻)

路癡排行程,想想室友膽子也真大,很放心全權交給我

還好,資料都算全備,猛秋自己也有在注意

出發當天因為個人行程,導致高鐵跟航班卡太緊

本來要搭統聯到機場,但因為怕趕不上Check in

只好坐計程車,不到15分鐘就到了

順利抵達機場,真的鬆一口氣

還有時間夠我們簡單玩一下機場時尚(但超趕)

 

 

 

 

抵達

          「連下雨也這麼美,有允浩的地方就是不一樣」

 

 

在機上,兩個人聊不停,跟我之前一坐定位就開始睡很不一樣

大概是時間隔太久的緣故,到仁川領完行李後,已經晚上11點多了,首爾下雨很冷...

本來預定在機場睡一夜,在找地方休息時,機場人員看到我們

主動上前問我們要去哪裡,我們說要去東大門,想說那邊比較熱鬧,要找住的地方也方便

他便要引導我們去坐車,後來我想乾脆問他有沒有到奧林匹克公園的巴士(印象中是到蠶室)

他想想了說已經沒有車了,不斷問我們是要到東大門?還是奧林匹克公園?因為兩個地方離很遠,是不一樣的

我跟他說我們要到奧林匹克那,他看看班車時間,叫我們跟他走

剛好末班巴士就在那(我們還有點搞不太清狀況,一切太突然)

他說這就是到蠶室的車,但要到奧林匹克可能要做計程車

我們說ok(我想哈哈真是太幸運就是這班啦!!)

費用是一個人1萬5,司機問我們要去奧林匹克是...........為了東方神起嗎?

聽到熟悉的關鍵字,笑開了我們頻頻點頭:是為了東方神起沒錯

司機跟現在的人員也笑了說:今天有很多人為了東方神起到那裡去

路程大約是一小時四十分鐘,我們兩個太興奮,還為了剛剛的東方神起跟搭上末班車而開心一直講話

30個小時沒闔眼,學小學生在車窗上寫上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好幸福!!

 

 

 

蠶室後

           「幸運之神,可能只給了我一點點幸運吧!」

 

 

到蠶室大概是00:40,是該班車的最後一站

下雨沒帶傘,路又不熟,兩個還想上廁所

瞬間覺得跟剛來的幸運,落差也太大,拖著行李,頭髮被雨水打濕的樣子,真狼狽

但我們決定還是先找廁所,剩下再想辦法

下車的地方,旁邊就是樂天飯店(應該是沒記錯)

問樂天飯店的人要怎麼到蠶室(服務生超帥!!)

他說:坐計程車 

我重申:我們要走路過去

他有點不可置信的說:喔....恩......妳現在出去後飯店直直走的那路口往前走就會到了

不過,當我們一出飯店就迷路了(呆)

因為飯店的出口跟他說的路口並沒有完全正對到

加上天色暗、下雨,還有施工的板子,讓我們搞不清楚方向

猛秋還跑去問公車司機,司機特地跑下車,跟我們一起淋雨,仔細的講解並畫了地圖

大概走了半小時吧... 我們到奧林匹克

途中會慢慢看到各國的國旗 還有一些小型的藝術品,不要懷疑 一直往前走就到了!!

 

 

 

後續

         「記憶有時也要有現實輔助」

 

好不容易到了奧林匹克公園,想說可以住我之前住的地方(五天一個人才9萬左右)

找了一陣子,確定它真的關了(哭)

附近都是汽車旅館,門口都有多張裸女卡片(痾...)

室友說:請不要讓我在第一次來到這的第一天就留下不好的印象

來回走了幾次,最後選定Fx (它真的叫Fx 房間裡面還有函數女孩的圖像)

禮拜五一晚4萬5,禮拜六是5萬5,禮拜天有點忘了,但假日都會比較貴!!

房間裡有電視跟電腦,但電視跟電腦是同一個螢幕

所以,如果看我在用電腦的背影,很滑稽(頭要維持仰45度,看久還會眼花)

重點是沒有中文輸入法,我們只好用退化到幾近沒有的英文跟別人通信

而且網路很不穩定,傳輸速度非常緩慢,慢到開一個網頁,我可以優雅地喝完一杯水....它還沒好

FB因為IP位置被鎖住,試了好久徒勞無功

稍稍整理一下後,大概凌晨兩點多

32個小時後終於可以躺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