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前,看似無心的一句話

被鄭允浩牽動所有的情緒

對鄭允浩的喜愛只增無減

 

多年來 不論是他或是我

分別歷經了很多事

他低落的時期

剛好也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時期

 

 

有人說 我會喜歡他會放不下對他的感覺

是因為他的個性跟我太像

連喜好 想法 未來的生活方向也都很像

甚至是繪畫的功力

放走了這個人 等同放逐了自我

 

團飯稍稍偏浩這說法 以後可能不能用了

鄭允浩在我心中的地位 真的 無人能及了

在這三天的時間 找到了答案

 

 

 

就算三年前對視的那兩秒 他早忘了

但我依然記得

對視兩秒 你該是忘了 我卻淚流不止的事

 

就算兩年前剛好站在我面前 不斷熱舞 順便展露他的腋毛和有些走樣的胸肌 他早忘了

但我仍然記得

你盡情擺動身體及揚起的嘴角 是多麼讓我心動

 

就算今年他說話不算話 硬是要造訪

但我等了這麼久

說穿了 真的 是在等他

真的

只是在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