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直是個任性的人

想做什麼就會拼命地達成

沒興趣的事 就算被揍的很慘 還是不做

 

喜歡神起也是這樣

過程蠻曲折的

依然我行我素(就是欠揍)

 

 

基於對鄭允浩的偏愛

簡單的用一個句子 說明喜歡他的理由

 

사람에게 첫눈에 반했어요.

(我第一眼就愛上他了)

 

a5dc324fa7b36bdc6738db37.gif  

 

 

一見鍾情

就是朴有天說那只是一種注意  

(一見鍾情就不算愛情嗎?天哥~)

 

 

不論多少人對這種感情頗有微詞

但又怎麼樣 每個人喜歡的方式都不一樣

偏偏我就是以這種命運般的撞擊(?!)認識了鄭允浩

意外的在看雜誌被他純真的笑容給吸走...

也很死心眼 八年來的只看他一個人(最好)

 

 

每次分享 總是招白眼

[ 鄭允浩最好純真 ] [ 哈哈他哪裡純真 只有逼機吧 ]

哈哈 我才知道外界是如何看待鄭允浩的

(無止盡的鄙視阿~~)

 

 

 

幾年前 偶然間聽到FT Island的첫눈에 알아 (第一眼就知道)

馬上聯想到鄭允浩(哈哈)

以前的笑是羞澀純真的

現在的笑是溫暖人心的

 

 

T1N11yXo4AXXX_w_A__113527_jpg_310x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